close

今天要從布萊梅前往采勒Celle

本來是想去港口的,不過一時不知怎麼去= =”

就改變主意去采勒了

(不萊梅à漢諾威  IC

漢諾威à采勒  ME  車程 1hr56min  票價 34)

剛到的時候時間似乎還有點早,店家都還沒開門

街道.廣場上也沒甚麼人

但隨著太陽露臉,行人變得越來越多!!

采勒是個擁有許多古老木造房屋的小鎮

采勒小小的中央車站

DSC04053  

它的TOURIST INFORMATION 位於舊城區市政廳

因此我只能依靠車站前的大地圖ˊˋ

 

大概走個20分鐘就可以進入舊城區(也可以搭巴士)

采勒的街道

stra1    

舊城區Altstadt

 stra   

伽藍哆小路Kalandgasse

wood    

雪白的市政廳Rathaus

DSC04077  

下面就是Tourist Information

左手邊是市立教堂Stadtkirche

DSC04079  

又剛好遇到婚禮呢!

DSC04094  

路邊店家擺出的可愛小信箱

DSC04097  

再往前走就是鲍曼博物館Bomann Museum

DSC04081    

這裡可以看到馬路對面的采勒城囉

采勒城Herzogschloss

DSC04082  

城堡公園Schlossgarten

garten  

--可怕經歷--

話說我開心的在公園散步時,突然有一個老人過來與我攀談

他一直講德文,我聽不懂,還以為他是很友善想跟我聊天

漸漸的他開始會摸我的手跟臉,我便想逃跑,但他竟然硬抓著我(力氣超大)

而且還一直要親我的臉!!!!當下真的很想大罵台灣髒話

問題是公園那裏人煙稀少,我力氣又不敵他,我只好奮力掙扎還有呼救><

還好後來經過一個男性背包客拯救了我

媽阿我真的要被嚇死!!!!!

各位女性們一定要小心小心哪~!!不要以為笑嘻嘻的和善老人都是好人!!!!

 

中午在NORDSEE買的鮮蝦三明治(3.3)

DSC04093  

垂涎它很久了,可是沒有想像中好吃ˊˋ覺得起司也放太多了一點= =”

霍彭宅邸Hoppenhaus—被譽為當地最美麗的木造房屋

DSC04103  

最後去逛逛法式花園Französischer Garten

入口有家鵝黃色的咖啡店,生意很好

DSC04105  

一走進藤蔓圍繞而成的門,超大的噴水池就映入眼簾

DSC04107  

縱使陽光再大,我還是學旁邊的人在長椅上坐下來享受(是沒享受很久啦= =”)

怕熱就快去走旁邊的林蔭大道吧!超舒服的!

fre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